Saturday, June 19, 2021

我从此以后不會再扯馬国! I DONT HAVE FAMILY FRIENDS HERE ANYMORE! AM ENOUGH WITH THIS FUCKING EVIL TRICKY GREEDY NEGATIVE MSIAN PPLS ALL. TERRIBLE SOULLESS ZOMBIES GHOST



你看我買一公斤糙米才RM6. 那些恐怖貪心虚情假意恶心到毙的垃圾小人馬国人把我原本買的有机十谷米從新包装装魔做样又要瞎搞關系假扮我家人更大问题是把价格從原本的RM12多抬高到近RM18,每次專門砍我! 你说這種垃圾贪婪卑鄙无耻的馬国烂小人能扯嗎?!? 好心你叫他們通通快点去死吧! 通通删除掉一個半個都不要再牵扯浪费时间消耗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