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21

明明就自欺欺人爱慕虚荣虚假虚伪至极纯粹为了博上位恨出名《装逼五级影后》自己都不懂尊重自己还渴求别人尊重?!?还装逼要一件一件穿回衣服缝回阴唇扮无辜装纯情天真毒害迷惑无数好色男人啊!根本就人间社会邪恶毒瘤毒蝎子一只!还敢嫉妒心重耍阴招找人背后做黑法术伤害我破坏我的前途抢前任!还卑鄙恶毒厚颜无耻理由借口谎言一大堆!混账去死吧!大魔大佛都出生在台湾小岛啊!!!

 


 《舒淇全裸写真集》

 


 恐怖恶心丑陋恶俗大秀樱唇践踏侮辱女性生殖器官!本就该死还敢要人尊重?!?连自己都不懂尊重自己了还虚伪妄想苛求他人的尊重?!?真是恶心不要脸! 

 

 

  比妓女还要卑鄙下流虚伪下贱一百万倍的恶心虚荣最典型顶级的阿修罗妖精女专门来祸害污染精神下毒人间的!

 

 

  

像她这样子下贱大拍下流五级照如果换做是在中东极端封建回教国家的话是直接判死刑要被拿去枪毙处死的啊!

 


 

我二十岁还在学院念书时还真的被她蒙骗到了!还去用她跟黎明拍拖时虚荣心得逞得意忘形竟然扮纯情穿花花群拍纯情照我还拿来做我的《平面设计》课的作业!

简直就是骗很大啦死不要脸还一直耍烂黑邪恶手段想要抹黑拉低我啊?!?还妄想靠近我啊?!?真不知白龙王干嘛还会见这种虚假恶心的烂女人!没人逼她的好不好,纯粹就是她自己虚荣心作祟名利心过重出卖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