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21

《多行不義必自毙》 好心你切断所有跟垃圾廢物馬國人尤其是馬國混账華人的所有联系了好吧! 不然你也已经被他們的黑暗负面复杂混杂混浊垃圾病毒磁场感染影响把你也五行中變廢掉了呢!

好心你切断所有跟垃圾廢物馬國人尤其是馬國混账華人的所有联系了好吧! 不然你也已经被他們的黑暗负面复杂混杂混浊垃圾病毒磁场感染影响把你也五行中變廢掉了呢! 

我去年刚開始认识你时你根本還是個"安静美男子"啊,我還能很心平气和地感觉很舒服清爽地聽你說话然后记下来呢! 如今却混到变成跟外面這些混账廢物垃圾馬国人一样無聊多余精神萎靡胡思乱想乱七八糟自私自利光说不练惹人厌! 好心远离這混账病毒馬國不要再去扯任何馬國人了吧! 

所有這些死呆在馬國的華人大都是一群自私自利自以为是贪生怕死苟且偷生無法無章不仁不义不择手段虚情假意贪恋物质没有靈性又高傲自大傲慢無禮没教养無知脑残自以为是無法獨立自主没担当廢物没用《無法再循环的垃圾廢物》!!! 

根本自己就是超卑鄙下流无耻阴险狡诈垃圾病毒還一直推卸责任耍赖污赖他人根本就奸诈狡猾心术不正勾心斗角复杂無聊愛講是非造谣诽谤多管闲事婆婆媽媽拖泥带水(因為脑残無聊白痴没常识没知識没智慧又要装逼) 鸡婆得要死装魔做样装逼耍廢得无可药救!!! 


馬國的《法律漏洞根本大得像宇宙黑洞一样大而且還是個无底深渊》以及馬國政治政棍一大群政局混乱贪污滥權腐败严重至极甚至還杀人灭口犯罪连连也跟黑洞一样黑暗邪恶负能量無論甚麽都要贪婪吞噬! 馬國根本就是個《黑洞屎炕》

因為馬國人素质就是跟黑洞一样黑暗邪恶阴险混账烂渣,政府都是國民自己當的嘛! 全部都一样混账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欺诈耍尽心机手段争權夺利狂妄自大贪得无厌得寸进尺糜烂卑鄙无耻下流虚情假意装魔做样虚假虚伪虚荣得要死,還复杂無聊没靈性廢物白痴精神病态脑残無知无药可救!!! 在這里根本再也找不出幾個真正正常像样有智慧踏实有能力真實谦卑有道德的领导人了! 《多行不義必自毙》所以馬國必亡无疑!!!

我也一辈子都不會去扯到中共和去混中国大陆的你得记清楚這個重点噢! 中共绝对彻底虚假虚荣虚伪耍尽心机邪恶手段自欺欺人混账到底! 去死吧所有这些自以为是脑残复杂没靈性的東西! 我真的就是個《在家修行人》還是個《宇宙靈媒》,根本受不了他們這種黑暗沉重低俗的垃圾混账烂磁场!!! 别再丢這些混账烂渣"纯物质脑残共产社会狭隘主义唯利是图没文化修养脑残装逼傲慢自大的烂渣"烦我了! 他們无权胡扯我啊! 實在太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