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21

马国真是一大群自以为是没灵性的丧尸人!都说我吃素是《修行持戒不杀生》的重要一个戒律咯!修行是非常个人的事情!根本跟减肥瘦身没关系!真是马国垃圾人!滚远一点去吧别再胡扯我就是了!根本就是不同道啊!

 
滚蛋呀干嘛整天不停骚扰我?骚扰干涉破坏妨碍我的个人意志选择和私生活十年之久噢!吗的乌龟小人王八蛋通通滚开去死别再扯我啊!扯什么扯啊?根本互不相干多管闲事烦死人了外面这些垃圾马国人华人马来人通通都一样混账脑残王八蛋!全都是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白痴脑残嫉妒心重小心眼无知自大不知所谓胡作非为乱七八糟空洞无聊瞎混瞎扯瞎搞混过来想扯我们的名气想要混名利虚荣心作祟而已!去死啦垃圾贪婪多事混账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