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21

我的喜马拉雅山隐居生活 : 房屋篇 《LIVING IN HIMALAYAS : HOUSES》


在喜马拉雅深山大约五万美金就能買到如此一栋双层石頭屋洋房! 99年地契足够养老咯! 


這棟西式洋房是一對西方人中年夫妇所购置! 
喜马拉雅山上非常干净安宁寂静清静,那里也很安全! 那里没有小偷土匪神经病变态乱七八糟的人事物,所以即使盖大洋房也无需四周围建《🧟‍♂️丧尸围墙🧟‍♀️》
 


屋前還可遠眺喜马拉雅雪山! 


還有网络线路還有卫星天线可以收看全世界的电视台节目📺! 而且一次過付费買個小卫星天线回来装在住家屋外就行了,无需每月付高昂费用! 即使遠在天邊的印度喜马拉雅山村民小孩也都能知天下事很多都懂英语! 

所以馬国人才會如此無知愚痴愚蠢自以为是井底之蛙,因為私人公司ASTRO垄断市场剥削人民限制私購卫星天线啊! 

散居式的獨立洋房及小屋,环境清幽宁静舒爽! 這里除了建筑设计師一家人居住之外,其他全都是跟我一样的外国在家修行人(也有一些出家人) 长期或短期租買住的西方人還有日本人! 所以,我才跟你说其实日本國日本人一早已经去到《第四界 : 四大皆空》的高靈性意识等级去了! 凡事第四界的人都热爱大自然,喜歡简单舒服宁静致远自然寫意的《断舍离 : 极简生活》! 他們绝对不會盲目跟随社会世俗风随波逐流! 







满山都是清高的松树! 环境干净舒爽!

印度教印度人不拜鬼不拜祖先也不埋葬尸体,全都用火烧! 最要紧是印度教信仰崇高從小就明白生老病死物质無常的道理,所以一般都清心寡欲不會执着人世间也不會盲目追求物质生活!  所以身體死了就直接解脱自在不會变成鬼! 我一個人在喜马拉雅满山跑幾乎没遇過見過夢過超過五只鬼魂👻! 即使遇见了也不會怎样,都是善良的魂魄而已不會恐怖吓唬伤害人! 

而且那里只有山神没有山妖! 因為印度从古至今四處都住着好多開悟明師和瑜伽士修行人!



我的喜马拉雅山隐居的閉關小屋!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里邊還有厨房暖炉和卫浴厕所!!!

我的客厅也是睡房二合為一简单多功能温暖閉關小屋!


怎样?!? 還不错吧! 那是十年前的照片,如今還可以有更好的! 就多付一倍价钱而已!


大門明堂远景,雾濃拍不到遠處的喜马拉雅雪山 🏔


每天上下走山路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


大地主的大房子。

無論你去那里串門印度人都會請你吃印度烧饼和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