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21

[I AM A MODERN YOGI]

 


[I AM A MODERN YOGI]

i said so many times already. I AM A YOGI. I practise everyday, I earn my own money after i finished my study! I never depend on anyone else! I am fully freedom & independent! This is YOGI personality & Simple Clear Easy LIFE STYLE! NEVER MESS UP WITH OUTSIDE NONSENSE MESSY PPLS & SOCIETY!!! 

 


I wont mix with any Foreigners ppls here n outside country too Who is None Spirituality or Pure minded. I only deal with the ppls for DAILY LIFE, WORK & SPIRITUAL  PURPOSES.



我是靈修人,不管我有钱没钱我都不會胡乱挥霍做那些爱慕虚荣不切实际無聊白痴的事情啊

 

 

BE VEGETARIAN

 

我是绝对不會嫁给吃肉抽烟喝酒外面亂混亂扯外界乱七八糟的男人的你知道嗎! 你一早就已经知道了! 所以不要讓我再重复!!!

 

如果你真心要跟我结婚,那你就得跟我吃素才行! 因为我的身体实在过于敏感了!還有不要再牵扯任何呆在這的馬国人了! 我就是這样子简单直接干脆利落! 你不要再拖泥带水钻牛角尖自以为是了! 我真的有受够的! 

 

如果你不吃素,那麽我們就不能结婚! 我不想找死! 我們就當同事就好了! 我們可以住在一起,但是必须分房睡! 我的原则就是我的生活非素食不可,而且還要獨立自主自由自在!!!

 

等你愿意聽我話时我們才结婚吧! 現在我最好是靠自己寫剧本拍電影赚钱生活比较安全自在吧! 我没理由讓你们這些自以为是我执EGO大過天整天混杂外界胡思乱想不修行不吃素保持正念净化磁场乱七八糟的复杂大男人主义拖累折磨害惨啊

 

I CANT MARRIAGE YOU IF YOU NOT LISTEN TO ME ESPECIALLY IN THIS BULLSHIT  COUNTRY CHEATING FAKE GARBAGE NONSENSE GREEDY PPLS IN THIS BLACKHOLE EVIL COUNTRY!  


聽清楚一點,我不會跟同性恋雙性恋還有吃肉喝酒抽烟自以为是不知所谓乱七八糟胡思乱想低等級的男人结婚睡在一起的!!! 所以我不就保持单身独居十五六年了! 宁愿孤独也不要無聊廢死!




西方人也是愚蠢自以为是至极啊! 我是華人但我不打太极啊我做瑜伽冥想! 我是印度喜马拉雅山古老传统的瑜伽士在家修行人啊! 我修瑜伽静坐法門呢,這是所有世界大宗教的根源始祖呢! 所有明師包括佛陀耶稣基督禅宗SMCH也是師承這個古老法脉! 老子更是其中一位喜马拉雅山瑜伽大師的化身呢! 所以最後老子骑着青牛留下五千字《道德經》便往西而去,那個方向就是回去印度喜马拉雅雪山隐居修行闭关神秘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