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21

你不要再应酬外面那些 STUPID IDIOT ASSHOLE 无聊阴险卑鄙下流无耻垃圾人事物了你听到嗎?!?

 你不要再多一個傀儡出来呀! 我不来這一套的呀!

 DONT DEAL WITH ANY MSIAN PPLS HERE DO U UNDERSTAND?!? INCLUDED THAT EVIL JOE BIDEN & AMERICAN MAIN STREAM MEDIA!!! I DONT LIKE THOSE FAKE EVIL.

 

 


 

不要再混了! 我真的很讨厌無聊無知瞎混世俗的人事物!!! 我喜歡的是原本那個不扯垃圾人的你,不是現在這样混到面目全非乱七八糟的你! 拒绝掉外面尤其是馬国人的任何电话吧! 不要再出卖我了! 之前那些前任都是烦同样毛病的,你不要再犯了好不好! DELETE掉所有外面那些多余無聊來扯我們的人吧!!! 跟你說很多遍了,我從小到大都是在家修行人,我從來不扯不混外面复杂社会垃圾世俗人事物的呀!!! 清醒一點吧总之,你不要再自以为是胡思乱想胡扯外界尤其是馬国人了!!! 我一早就砍断的精神垃圾病毒馬国人到底你又自以为是扯甚麽扯! 你今天就好過來,不要再胡扯浪费时间了! 你不要再自以为是當中间人了,不要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好不好! 你根本不需要瞎混世俗!!! BLOCK EVERYONE OUTSIDE THAT COME TO U BCOX OF ME!!! I DONT NEED THAT SHIT!!!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扯任何這里的馬國人了嗎! 够了没有! 好心你叫他們全部都去死啦! 我個人的存在根本跟他們没有任何關系!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为谋! 》叫他們滚開去死吧! 不要再一直死缠烂打骚扰我了! 我根本讨厌死他們干嘛還那样死厚脸皮不懂自己滚蛋滚遠一點不要碍眼! 真是混账莫名其妙! 

 

总之,你不要再自以为是胡思乱想胡扯外界尤其是馬国人了!!! 我一早就砍断的精神垃圾病毒馬国人到底你又自以为是扯甚麽扯! 你今天就好過來,不要再胡扯浪费时间了! 你不要再自以为是當中间人了,不要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好不好! 你根本不需要瞎混世俗!!! BLOCK EVERYONE OUTSIDE THAT COME TO U BCOX OF ME!!! I DONT NEED THAT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