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22

我要iPhone 13 Pro Max with 1TB storage!!! 那天我有看到Sony手機了功能最好的也是賣接近两千美元! 問题是实际功能如何不晓得那位店员超级脑残白痴啥也不懂一問三不知 (這就是脑残白痴馬國人普遍性人格空洞無聊"精神丧尸症状"大問题!) 拜拿薪水工作马马虎虎敷衍了事瞎混日子简直氣死我了! 但所有Sony手機外型設計包括形状和颜色都一样超老土丑陋過时惨不忍睹! 我看来根本摇頭無法接受! 真的太糟糕了! Sony没人才没天才了呀! 死古板超老土悶死人的颜色和機身設計噢!

Sony唯一强项就是其"專業相機镜頭功能"而已! 
但是這點恐怕iPhone已经做到加强提升! 

 你看我說的是不是真話,是不是够有够死板老土沉悶的死颜色! 賣馬币RM7340耶這種設計! 够力! 難怪Sony手機要石沉大海被當今手機市场淘汰! 
LENS inside a Smartphone! 
真的只能當"手機相機📷"使用而已!

專門給網紅而做的專業摄影录影相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