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22

看吧,通常《後天運势》是在30歲-35歲就開始大幅度轉運的過度时期,尤其40歲步入中年之後會更加稳定明显壯大! 我開始走"後天運势"时命盘格局比先天格局吉祥好命强大多一些!!! 外面负面冲击挑战相對少很多!

人生短短幾十年,若不多姿多彩白做人! 🤣
這就是所谓《生死由天,富貴由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命里無時勿强求》! 

古人曰 :
《一命,二運,三風水! 四靠積德,五讀書》
是千真萬确實實在在的做人大道理! 一個懂得行善積德替人着想做好事的善知識人品人格自然不會偏邪壞到哪里去的吧! 

《手中多财库的人,易大富大贵》

在手相上,手中的线互相交错中,构成大的四方形或者为三角形或的人,甚至手中形成多个四方形或者三角形,这些形状为财库,代表着财富,不管男女他们在钱财的运气上会比较幸运,容易大富大贵。

手掌雜紋看命運三角紋

三角紋也是人手掌中經常出現的一種雜紋,當三角紋的形狀較正,且比較清晰時,大都屬于吉利的象征。一起來看看,三角紋在手掌中的不同位置出現時,各有什么寓意。

三角紋位于掌心

假如手掌心處出現形狀正且大的三角紋,是大吉大利的手相,預示其人不僅能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財運也很旺盛,而且會聲名遠播,很可能會成為領導級人物。此外,有此手相者不論男女,都能找到一位條件不錯的配偶。不過,三角紋唯獨不宜出現在“坎宮”,會受到刑剋而孤寡。(所以這我也早就任命,早被你们這些自以为是自高自大的臭男人刑克惨到這種地步了還死不了算我命够硬! 我一早就打算也锻炼好不依靠另一半孤身走我路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