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22

《女人几两几钱命最好?!?》二两五钱好! 三两八钱最好!

女人几两几钱命最好? 二两五钱好! (我就是,超準! 事業型女性,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 會靠自己雙手創造財富,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非常獨立! 越老越好命! 就是八字称骨輕相對性比較敏感第六感很强天生就有靈異體質無形方面感應困擾自然多。)


(我從小到大就自己孤身在外面打球求學打拼闖蕩還精進修行,自身從内到外特别受訓锻炼修炼考验經歷阅历丰富深厚,所以不要再拿我和我那些一直呆在家里的兄弟姐妹父母比较根本没得比的! 很多東西除了基因性格命運使然,更多的是前世善恶果報業障和后天努力阅歷成果!)

[三两八钱女命] 我妹就是! 她确實是最好命的一個!!! 啥也不用做也不用她煩! 到结婚生子都是爸媽帮到底忙到完! 她連压力都没有,從來没人會要求她一定要把成绩考好所以补习也省下来,更没人要求她要把球打好甚至要求打到國家隊還不够還要打到奥林匹克摘金牌! 所以不要老是跟命運不同的人相比! 人比人比死人啊! 我虽然也不用做,但是從小到大煩心操心压力的事可真多!

女人命中三两八钱最好,因为对于称骨算命法来说并不是命越重越好,过重的命格在带来泼天富贵的同时自然也会经历更多的劫难(我爸媽称骨就很重都六两多钱,然後后天命格福报不够大業障又深重结果承受不起反而遭殃被自己所克)。如7两2的帝王命就不是人人都可以担当的起,如果命格与自身实际情况不符合的话只会造成无福消受的局面,从而使得自身运势受损,因此重量居中的三两八钱便是最好的女人命。


三两八钱女的一生命运

  三两八钱女的命格是非常好的命格,这样的骨命一生都不会遭遇太多的坎坷和磨难。三两把钱女在早年的时候过的很惬意,与家人的感情很好,能够从家人身上得到很多帮助和扶持,成长的路上很是顺遂。成年后的她们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独立性很强,也很有原则,在工作中的表现很好,发展一直都很平稳,即使遇到困难,也会很快得到解决。她们的婚姻是很美满幸福的,与伴侣的感情深厚,与子女能够建立良好的亲情关系,一生当中没有太多的烦恼,生活自在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