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22

传统认为,《福点/幸運點》在盘中出现的区域就是盘主感觉到“好运气”向他微笑的地方。福點象征着人的运气及人际关系!《福點/幸運點》是你灵魂的三位一体,是你无关意念和行动的最终幸运,是你日月升完美整合后的样子。福点,也叫幸运点。就像它的名字,这是你获得最大幸运的地方。无论是世俗上的福运,还是灵魂上的加持。

《福點/幸運點》代表着我们主要的生存状况,幸福,情感连接,安全感以及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定位。所以说,福点也可以被理解为我们生命丰盛之所在,即我们从我们周围的世界获取支持及丰富资源的能力。

(而我的星盘"福點"就落在命宫摩羯座第一宫!)

摩羯是严肃和努力工作的。福点在此座,表示人们将通过辛勤工作、判断力和不屈不挠达成目标而获得幸福和成功。

 
这是个不怎么有利的位置,不是因为你缺钱,而是因为你不知道如何通过所拥有的物质使自己受益。财富并不能使你感到快乐,你总是有危机感,过分的未雨绸缪。财富主要通过房地产交易取得。你喜欢有形的,永久的物质。

若福点落在摩羯的最后10度,则福点会为盘主带来强烈的安全感。你会得到很好的建议,投资终生年金计划,如果太阳位置良好,你是为未来而活的一类人。(确实如是,我看到的总是未来! That's my VISION!)

如果福点落在第一宫,且相位佳,则意味着盘主通过自己的优势和努力获得好机会和财富。福点落在此位置,对从事情商和哲学教育不利,你更倾向于实用主义,而不是理想主义,你更有可能成为商人,而不是诗人或是艺术家。(言之有理,於文艺艺术,我是懂得欣赏鉴赏比较多!)
 
《福點/幸運點》落在第一宫

福点落一宫,象征着在获取财富上的极好运气,在所有的生意往来、合同交易、和投资游戏中容易成功,有着容易获取资源的好运气。

福点落1宫的人诞生于新月或者新月后,此人具有新月的人格。他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立能力面对各种生活状况。如果他能发展个性和革新的潜能,将会获得成功和幸福。这是一个想以自己的方式活出精彩的人。他具有上升星座的吸引力和人格魅力。👏👏👏 (太棒了! 我就是這種人!)

[福点在第1宫]

你的财富源于你个人的努力,独创性以及与众不同的才华。你独特的个性给你带来奖赏,你越积极的去向外界展示你自己,那么生命就越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所以我一定要設立自己的個人网站网页继续寫部落格文章并准备開始開設"自媒体频道"录制视频!)

所以,你必须积极投入到生活的熔炉中去,鼓足勇气去追逐你的梦想,因为正是这种探索的精神引领你走向你的命运。因此去发展你的与众不同的性格,以及你自己自足的能力,这样你就能创造属于你的幸运。

机会来自于你的自发性,自觉自主以及听取但不过分依赖别人的意见。(就是有個人思想主見!)

如果你出生在白天,正处于新月的周期,那么你的自发,热情以及淳朴就是你天赐的礼物。如果你出生在晚上,那么此时的月相是下眉月,位于月亮周期的最后阶段,这赋予了你个性中有洞察力,直觉力以及预见未来的能力。

(天啊,實在太準了! 我從小到大几乎都活在超越這個物质人类世界的另一個宇宙时空,第六感直觉力洞察力通灵和预知能力都强到不可思议,更别說"预知夢"了! 从小就经常那样子了!)

不管你是一天中的几点出生,此时的月亮都是黑暗的,充满着一种本能的创造冲动并且渴望通过你的个性表达出来。(這就是為何我能够靈感泉涌一直不停地創作寫作不停地自我表達抒發個人想法見解思绪情绪情感。)

你的幸运带有你专属独特的印章,越是扩大这份幸运,你就越会自由的去追寻属于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你很幸运的属于那种独一无二的类型能够拥有独立的生活方式和富有活力的性格,这正是你生命的奖赏。

(太太太準了! 這就是我! 不要說外人了,我跟我家人父母兄弟姐妹完全都不一样根本没得做比较! 從一出生幼婴时期就已经非常不一样了! 所以他們都說我是垃圾桶捡回来的! 其實我就是從外太空掉下来的外星人👽,他她們才是真正的無聊垃圾廢物毒物着魔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