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22

我每天都在诅咒馬國人通通早点去死啊 全都是精神丧尸行尸走肉恐怖没人性虚假贪婪恶心至极不死没天理啊!!!

不要再看馬國新闻了! 不要再扯馬國人了! 全都是垃圾乌烟瘴气啊! 不要再被他們洗腦搞复杂整天胡思乱想浪费时间廢死了! 他們都磁场脑子就是那麽低俗烂啊,你接触他們不就自然被影响變成一样烂咯! 那麽簡單的道理,所以我從來都不接触這里人! 不要再那樣笨了你! 我真的很累啊! 

馬國人跟魔戒里這因貪婪無知而走火入魔的小人妖怪角色本性是一模一样的! 阴险狡诈没人性完全無法接受!!!

他們纯粹就是妖魔鬼怪小人利用我绑死我而已! 没用的! 把我留在這他們造業更严重而已! 该死的迟早都會死! 我又不是神! 我自神难保所以叫所有这些贪生怕死的馬國小人通通早点去死! 這就是我對他們的诅咒!!! 超级討厭反感這類没靈性低等级的混账垃圾阴险自私卑鄙小人!!!

這個馬國是已经無药可救根本就在黑洞地狱黑暗烂恶磁场里邊! 我在這里几十年难道我不清楚! 所以我從小就一直在國外,一回来就是找死浪费时间消耗生命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