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22

我刚刚做了個夢。。原来郭台铭前世就是蜀王劉備! 難怪他有君王架势之前會想要去竞选臺灣總统! 因為臺灣类似三國时期的蜀國!

意思是說我們在真實的历史三國时代就已经是義氣相挺肝胆相照親如自己人的"结拜兄弟"! 
難怪一開口就是要撑後臺撒資金送豪車開私人飛機迎接,還想要送我一棟豪宅當他邻居!

但是,我并不确定你是否就是真的《诸葛亮》! 我是在三更半夜凌晨四點出,你又弄醒我抱我的时候,竟然在半夢半醒之間"看見"他現世的元神靈魂样貌出現在我脑海潜意識里很清楚地"聽見"他親口告诉我說他就是《劉備》! 他一直對義弟關羽張飛之死深感愧疚痛心不已千百年來仍然耿耿於懷覺得有所亏欠情義! 😯😣😥 

關於宗教信仰方面,郭台铭信奉道教道家拜媽祖關公! 李嘉誠則信佛教佛家盖佛寺!







郭台铭還說如果我們去他家做客他全都要叫他家庭厨師弄純素的給我們吃! 

其實很多白手起家的富豪企業家平日都吃得很简单。。。香港華人首富李嘉誠潮州人一家日常生活更加简朴! 他們一般都會把钱花在投注事業上的擴充發展及投資房地产頂多就珍藏艺术精品,還有就是大量捐款懂得积德行善修福德! 根本不會花钱在購買那些不切實際的名貴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