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22

有個人的八字命盘三柱里面就有两柱是跟我相同! 尤其是命宫日柱也一样是[甲子正印] 有思想知識專業有貴人權柄! [正財坐正財] 脚踏實地靠實力能力稳定扎實工作賺钱,這人就是張艾嘉! 難怪我會那麽喜歡當编導!!! 《编剧導演》就是典型"食傷正財命"人干的事! 《老師顾問》就是"正印身强"人能够胜任的指導專業! 《艺人演员》算是"食傷生旺"人的天分! 《電影制作》 則是"食傷生財格" 人會做的投資!


我也是同樣想法!!!

《全能女艺人编剧導演的命盘》

我真的一生到處满满都是貴人福星! 不然早就死掉咯! 我没看過一個人的八字命盘里面有整整二十一颗貴人吉星多到那麽夸張的!
我第一次看到原来八字還有"自缢煞"!!!


正學堂的含義簡述
根據傳統命理學典籍《三命通會》中的記載說:“學堂者,如人讀書之在學堂。
詞館者,如今官翰林,謂之詞館,取其學業精專,文章出類。
命帶學堂的人,主聰明機靈,多學多才。

正學堂在八字命局中的作用 
學堂顧名思義,就像是人坐在學堂,是對人的聰明才智、學習能力等有幫助的文星,主學業功名之事。學堂入命者,主人聰明,可以考取功名,文采出眾,甚至能夠登科及第,功名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