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22

2006年我夢見的那场二十层楼高的大海啸出现的興風作浪淹没整個馬國的大蛇妖就是我那恶魔姐的原靈! 她得到力量是因為我師父竟然自以为是在公開弘法随便給外人印心结果在1999年6月中了大魔王陷阱竟然給我姐和她好友也是一贯道讲师但原靈是来自于宇宙最底层黑狱在讲经法會上印心了! 她到后来竟然還虚假地骗到所有人當了槟城中心联络人! 這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破口! 主张師父公开弘法的就是台湾人! 馬國人几乎全都是低级阿修罗地狱黑域妖魔鬼怪而已!!! (就是因為我那師父自以为是搞错了许多事情,所以梵天神才在2000和2002年显化了两次在我面前提醒我叫我务必要等到我的真命天子在一起過在家修行人的生活! 瑜伽修行者本来就是平常心在家修行自我觉悟放下解脱的! 并提醒不要再走我師父那自以为是的愚蠢路!)

夢里我正在十几楼高的公寓里,眼看大水就已经淹到我楼下一层了,紧急时刻我突然看見我師父出现在外面天空中腾空在發功發出一股电击流击打那只大蛇妖保护我把我带走! 就在看了当时的情景,我請教了師父請她也教我功夫能够發电攻击妖魔鬼怪! 。。。

我是年頭做了那场有如好莱坞电影一样非常惊恐逼真的梦境之后,年尾我真的去参加在泰国海边度假酒店举办的國際萬人禪修聚會就再次見到師父本人! 她果真传授了另外一個更高等级力量更强大的新口诀! 也就在那次十天禪修时借助當場師父加持的高能量要求我們尽量通宵达旦打坐,我也终于突破性地做到了! 自此之后我每天24小时靈魂脑袋神識几乎都是非常敏感清醒警覺的! 然后我就像现在這樣開始能够通靈通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包括宇宙外太空的外星世界! 有几次我半夜在上网都跟西方世界在脸書上寫博文分享资讯精神联系时都靈魂出窍飛到美國去了,有次還去了白宫見到了当时的总统奥巴馬谈了一些机密事情! 他說白宫确实一直以来都有《外星人白皮書》只有历任总统可以打開來看! 他说美國一直保密是因為那些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禁止他們透露真相!!! (我想应该是时机未成熟吧!)

之后我的個人獨家密集修行旅程就開始了! 我必须连此地的家人朋友包括師父团体组织都必须一一脱离独自到喜马拉雅山去闭关修行才能提升灵性等级開發到内在大師的强大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