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21

在疫情爆发病毒跟着人群到处飞的国家不要傻傻出去堂食群聚很危险啦!我是绝对不会去餐厅用餐的啊!打包回饭店吃吧!叫外送也行!不然就自己煮食!我们赶快远离这垃圾邪恶欺诈阴险混账鬼地方吧!只要回教徒能够自由呆而猖狂的地方我就永远不会去!那个恶魔老巫婆罗斯玛也跑去新国装神弄鬼啊去死吧所有污桶混账脑残垃圾!

马国疫情数据跟中共一样都是虚假造作人为操控的啦!叫他们这些垃圾恶魔通通早点去死好啦!

污桶马来人就是混账邪恶垃圾啊!他们就是这样一直只会不择手段欺诈耍心机手段胡搞破坏我的一切!所有马国人都是一样的阴险自私自利胡作非为虚假邪恶至极!

你不要再自以为是在这里浪费时间拖延妙想天开了!他们这些阿修罗魔王地狱妖魔鬼怪还很会设陷阱骗一堆无知无知外国人呆在这里消费花钱迷失在物质生活里日子久了就会精神中毒跟他们一样变成行尸走肉没灵性没思想的丧尸人呢!

这些垃圾马来人还会养鬼念巫咒下巫术迷惑控制外国人!华人也是一样养鬼下降头搞黑法术!我已经遇过见过这些事情了!真的超垃圾混账的马来人回教徒!尤其印尼巴基斯坦泰国印度回教徒也是一样混账垃圾!回教通通都是一样的垃圾废物精神毒素! 

槟城鬼王降头师养女鬼看门养千条鬼仔护身!

 

《世界第一等》876集完整版
槟城大山脚超邪恶阴毒马国泰裔华人降头师养很多妖魔鬼怪!一大堆愚昧无知华人都去拜他拜鬼!

【57怪奇物語】
根本就是开阴阳眼!这些人天地鬼神傻傻分不清楚胡乱COPY乱搞一通!
他直接就养只自杀死的厉鬼在大门前法壇上!



我弟就是外面胡混了一群心术不正贪得无厌搞茅山黑法术及养鬼降头师的猪朋狗友一听说他姐认识名人男友便利用他想来骗钱搞我!

他就是戴了这些邪气超重的阴牌在身上挂在家里大厅墙上,搞到我一生病就几个月看医生吃药都不能好!咳嗽咳死我呢!当我一看见他那四五个阴牌时立刻头痛欲裂真的是鬼魅阴气下过毒咒做黑法术的“鬼牌”啊!

 

我以前啥也不知道所以不懂隔离远离避开他们这些胡混胡搞的垃圾邪恶否定力量阿修罗妖魔鬼怪!如今我经验丰富经历见识超多了当然一感应察觉到任何不對劲的磁场念头小动作马上就撇开他们直接就毫不留情一刀两断“断舍离”解决掉!有些毒性就好像毒品一样根本连碰都不能碰的!否则生不如死代价惨重!

 【泰國檳城鬼王,巫術刀槍不入】

大多数马国华人马来人印度人也都一样心术不正贪婪脑残无知严重黑暗邪念偏门偏见信靠鬼魔爱搞邪恶妖魔鬼怪都一样无药可救!黑洞黑域阿修罗地狱烂磁场下三烂黑暗邪恶意识等级就是这个样子了!

 


二界魔王还特贪恋权位爱控制人呢!所以那些垃圾混账政棍更加邪恶几百倍!

罗斯玛也是请了好几位来自印尼印度回教徒邪派大巫师养许多恶鬼看守家宅!做亏心事杀人灭口无数的小人就是这种烂德性然后同性相吸她自己都走火入魔样子直接变老巫婆!


 真是个弱智脑残至极无法无天杀人灭口后还能继续撒谎欺诈逍遥法外的黑暗混账垃圾丧尸国!如今这两个幕后魔头主使者还可以假装找烂借口要回护照出国逃罪!真是垃圾法庭法官全都是他们的人啊!一起贪污犯法混账垃圾虚伪邪恶的恐怖分子回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