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21

嘿,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去扯任何马国人尤其是那些混账垃圾虚伪邪恶华人马来人了啊!!!

叫他们滚开去死吧贪慕虚荣虚心假意虚伪奸诈纠缠不清厚颜卑鄙无耻不要脸!不要再让我看见任何马国复杂八卦烂小人再出现我身边靠近我装模作样监视我最讨厌这种小动作多多噁心东西!你不要再串联外面任何人来接近我了!我不使这一套!你不要一直不停自以为是搞一大堆多余复杂小动作了!我最讨厌这些多余东西!不要再继续混马国了!我仁至义尽受够了

你真的已经变样到我无法忍受了!你不是说昨晚9点过来吗?干嘛又食言啊?你别管我正在做什么!我动作脑子很快的,没有你那样慢吞吞动作慢得要死!好心你不要再一直那样子了,最重要不要给我扯任何外面我不认识不认可的混账小人过来烦我!

你到底要我重复多少次?!?你有病啊???干嘛要我这样不停去重复骂这些肮脏黑暗虚伪烂渣邪恶复杂空洞恶俗恐怖至极的低级负面黑暗否定能量然后必须一直吸收他们的烂磁场恶业障啊!!! 

不是説过我从来都不出去接触任何人群的嗎?你干嘛一直不停要去扯外面人群给我找麻烦啊???不是説我纯粹就是懂得中文而已嘛!我出生在华人家庭啊!但是我偏偏讨厌死复杂混账虚伪肤浅卑鄙无耻八卦无聊自高自大自私自利的华人嗎!到底你要我重复多少次这些负面难听却又真实不过的事实呢?烦不烦啊!

你不要再那样婆婆妈妈无聊了好不好啊!回日本就回日本啦!去哪里都行都!赶快离开马国不扯中共回教国就對了啦!到底要我重复多少次啊! 

你再混外面这些垃圾无聊废物小心眼低级黑暗混账丧尸人久而久之你就会不知不觉深受影响而不自知然后变成他们一样无聊白痴小心眼小动作多多复杂虚伪废的要死!!!你开始还没混到马国人时根本就不是这样子的!现在已经【精神中毒变质】了啊!都说这里是黑洞黑域全都是【精神丧尸群】咯!

不然你看我整整十多年都宁愿独自闭关隐居独来独往身在马国心在外国出魂游宇宙空间也从来不出去瞎混任何马国人群!马来人华人印度人通通一样全都是没靈性没人性虚假不实在的精神丧尸群!妖魔鬼怪一大堆啦!你别以为我是白痴偏见才说这些偏激话,事实就是那样子!包括我那些家人90%全部都已经变成精神丧尸行尸走肉麻木不仁无药可救着魔厉害恐怖变态虚假混账死了不是人了!他们全是在装模作样苟且偷生自欺欺人而已!骗不到我的啊!就是爱搞我身边人吸干元气变成他们脑残无知堕落白痴麻木不仁而已!丧尸才会那样子啊!

你是白痴啊!听不懂中文是不是!当什么烂好人啊!他们已经瞎搞破坏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尤其是我谈婚论嫁的男朋友!去死吧这种混账悲喜虚伪爱慕虚荣噁心小人!我根本就不认识外面这些人好不好!真是莫名其妙一听见名利就丧心病狂发作不可理喻纠缠不清死缠烂打死不要脸! 

我不跟你讲英文是因为一旦讲到马国这些混账小人我就是要骂不停而已!英文里边就只有FUCK ASSHOLE DAMN SHIY IDIOT HORRIBLE ZOMBIES GHOST FUCKING MSIAN PPLS ONLY! SHIT DAMN GO AWAY FROM ME FOREVER!!! FUCKING IDIOT MSIAN GO BACK TO YOUR BLACK HOLE HELL FOREVER! SUCK! MSIA MSIAN ARE BLACKLIST FOREVER FOR ME! I AM ENOUGH WITH THEM! TRULY FUCKING ZOMBIES PPLS ALL! FINISH IS FINISH! DON'T  EVER TALK ANYTHING ABOUT THIS FUCKING EVIL DARKNESS COUNTRY & NATION ANYMORE! I TRULY HATE THEM! FUCK! ALL MENTALITY TERROLIST OK! DAMN SHIT 100% FAKE MSIAN! 

 

请叫马国虚伪脑残卑鄙噁心烂渣小人通通离我远一点去死!不要再烦我!他们除了惯性抄袭模仿虚假装模作样刷存在感之外里边根本一点靈性都没有啊就只有妖魔鬼怪小人之心否定思想负能量复杂黑暗磁场而已没什么是光亮正面真实的东西!

我是灵媒通灵修行人啊!我在这里就是没能感受到马国人有多少人性靈性存在啊!大多数99%全部通通都是虚有其表的丧尸而已啊!你以为我是白痴嗎?!?我从来都不喜欢做任何多余多此一举的无聊事情的!宁缺毋滥你懂嗎

 

嘿,你也不要自以为是跟我去扯任何团体来烦我呀!我不混马国任何人事物尤其团体组织的啊!我不喜欢这些无聊复杂的生活方式!我喜欢独立自主简单清净逍遥自在的生活!即使我去到印度也不瞎混任何修行团体的啊!我不喜欢组织不喜欢团体!

TMD 马国人通通早点去死算了!无药可救自以为是自私自利脑残至极!吗的不要再想跟我有任何牵扯就是了!我就是超级反感厌恶你们啊滚开去死吧!不要再自以为是来胡扯我了!管好你们自己吧!别再扯到我就行!

我从来就不排队除非逼不得已!因为我不喜欢混跟人群!礼让原本就是一种美德!所以我也超讨厌呆在城市塞车废得要死!你们马国人混账没教养好心去死算了自私邪恶本性难移无药可救唯有自寻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