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21

《過去熬夜混网吧的日子》夜晚混网吧时拍的! 那时候這里入夜了西方国家太阳🌞才刚升起!!! 所以我就那样子经常熬夜爆肝爆了十多年! 那时候白天中午我還得上课教补习的啊!

《過去熬夜混网吧的日子》

 
青春歲月都市男女都愛混夜店酒吧!!! 我却与众不同如果不是呆在山林道场闭关打坐而是在山下的话深夜幾乎都是混24小时网吧网上過! 更独一无二的是所有人都在那里玩网络游戏,只有我一个人纯粹为了上网看视频發信息贴博文

我這是在2018年在网吧上网时自拍照! 晚上冷气很大的我還是热成這樣子

24小时网吧很大间一下百多台电脑椅子超好坐很舒服坐上十小时也不會腰酸背痛! 店門墙整片透明玻璃非常透明非常安全就在我教学中心店屋楼下而已

我就是在那时候有一個星期五晚上终于忍无可忍下定决心要彻底砍断掉那個王八蛋之后自己在网吧哭得很伤心😢


ABC王八蛋《好心分手》



记得那天是2018年4月頭一個星期五晚上八点多,正当我坐在最后面尾桌电脑前戴着大耳机闭着双眼伤心痛苦哭掉着眼泪时,突然听见内心里脑海里出现一把中年男人深沉的声音對我说:“傻瓜,baby, don't cry! Come to me!”

然后,我睁开眼睛看着眼前Youtube频道凭着直觉灵机一动就顺手打上Keanu Reeves的名字然后就看见他最新发布的重机车商业视频广告!第一眼看见他站在摩托车上像只大飞鸟一样迎风飞奔在荒野沙漠中的高速公路上,感觉有点滑稽但是這映像似乎是在回应我的网博《飞鸟行空》“一个年轻时就想退隐的女子 隔着“网膜”感受着尘世间点点滴滴。。。 选择忠于自己,满足于简单宁静的生活空间!”  的画面!我是在2005年尾开始在网上BLOGSPOT写博文,之后又开《番薯藤》博客空间!


突然就遇见"杀神"冒出来了! 當然也是先通過"心电感应"才上网搜寻到他那时在20181月才拍摄出炉的自家设计重机车广告

ARCH MOTORCYCLE 2018 SUPER BOWL COMMERCIAL

Inside Keanu Reeves' Custom Motorcycle Shop | WIRED

Anyway, I don't want this "Red Chili"charming gift anymore! Am DONE!

ARCH KRGT-1 Ride

真的是“情侣款式”哦!
 

其实,我只是在那一个多月前刚上网看过他很久以前去尼泊尔拍摄的《小活佛》而已!

 Little Buddha - Educational Takes

 

  Discovering Buddhism with Keanu Reeves


他们两人7+2年就已经在网上隔空花去我9年光阴

再加上之前实体在檳島认识的两個前任也是花费了差不多10年时间

所以我现在已经实在受不了了! 我真的是要安定下来好好结婚生子相夫教子就够了!!!

鬼武者ができるまで part1

 

你的這把【鬼武者。屠魔寶刀】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啊?!?這里到处都是邪恶虚假混账至极的小人丧尸妖魔鬼怪!



鬼武者 進化の歴史 【2001-2018】 | Evolution of Onimusha series

 

  【鬼武者】17年前がヤバすぎた金城武さんの演技力を比較してみた【イヤホン推奨】

【PC鬼武者 中文高清 Onimusha Warlords HD Remaster】

 

 

 


 

   【PS4遊戲「鬼武者 (Onimusha:Warlords)」 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