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21

嘿 你不要这样自私死脑筋好不好!我不能吃那么多白米饭啦血糖会飙升我就快脑中风爆血管了啦!你自己吃你的大量白米饭就行!不要叫我跟你吃一样啦!我需要吃维他命高纤维高蛋白质及一点脂肪素食食物啦!比糙米大麦如蔬菜水果坚果豆类紫菜豆制品素料菇类芝麻香油橄榄油等高营养食材!可以自己做或是买现成冷冻食材!好心你自己不爱吃蔬菜水果但是不要阻止我吃这些天然健康营养的食物噢!别把你的坏习惯强加在我身上!我现在已经停止吃糖尿病西药,完全靠平日食物日常作息自我保重了,你不要害我啦!

 简单制作非常高蛋白质营养素排!也是我最喜爱吃的食物!就是豆制品或菇制品!吃这个不会胖只会肌肉结实更健康有能量!

 

 




加米饭进去就变成【黑椒素排饭】了呀!超简单的啦!你不要一直无谓担心太多好不好!

 

 【純素排骨飯】吃起來好像肉 美味不乾柴🍛Vegan Rice with Pork Chop🍛ビーガン台湾風とんかつご飯の作り方

 

 

【現代心素派】香積料理 - 蜜汁牛蒡排 


 【日式素扒 VEGAN KATSU】

 



 【日式素扒饭 VEGAN TORI KATSU】






 

【純素黑椒香雞排】不油炸 6小時不回軟🍄Vegan Fragrant Chicken Chop🍄

ビーガン香ばしいチキンチョップの作り方


 
 


 

原来这是《杏鲍菇》😲😎竟然那么大片😲真的好像鸡排Chicken Chop😋



 

 

 

 

 

 

 

 

 

 

【現代心素派】香積料理 - 茄香山藥&照燒山藥素鰻 - 相招來吃素 - 品味素麵館 - 紅燒麵

茄香山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