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21

呵呵呵,馬國人身份证護照上都不印中文名字的啊! 所以這里華人很多人普遍上都是随心所欲改中文名! 所以我會直接改用最新取的名字!

這個很难得珍贵哩,之前那個"ABC王八蛋"一直催促我赶快想個好名字出来! 结果我一直拼死命根本毫無靈感找不到一個能令我靈魂安心感觉對味合适舒服的新名字! 有改過幾個都用不久而且效果也不好感觉不出适合我然后就放弃使用了! 
2012之後我就只改用了罗马英文字母拼成来自高等宇宙原来的靈性名字而已!!! 力量比较强大吧! "ISA" is Original Universe PUSU language! Is my 1st Original name from my Original Source 16th Spiritual Level. It's very Pure Sensitive & Powerful. "ISSA" is my 2nd Manifestion name when I came down to the Shadow Universe 9th Level, It's my Shadow Universe Council Name! I used ISSA after I got it through my deep prayer in the 1st class Indian Train in 2012 October and started to used it in New Delhi. Until 2019 I change to used my highest Original Soul's name "ISA" directly until Eternal!!! It pronouns as "AiSa"! 

但是當我一认识你之後,那個我想破脑子梦寐以求感觉合得上我靈魂的新中文名字自然而然地就自己冒出頭來了! 而且所有笔画数目幾乎都是我想要的感觉跟我當下個性心态磁场就很對味符合贴切相似! 真的太棒了! 由此可见,之前那個并非我的真命天子! 他也纯美国国籍并非雙国籍吧,只拿臺灣居留证而已! 所以整個宇宙都不支持不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