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21

《世界上唯独小人女子难养也》你可不可以赶快过来啊!不要再拖了啦!但你最好事先给我打电话要讲话电话没通电话就传信息叫我准备啊!(我手机电池坏掉了一般都是关机充电充一整天都不会满的呀)他们很阴险很卑鄙的啊一直叫外面两个很丑的华人女子来这里当间谍又要搞事!因为我一开始就跟旅社负责人说了如果我外国老公来找我说要找‘’华人女子‘就只有我一个记得要敲我房门叫我噢!然后他们就搞这些阴招小动作!’

十年前我租住公司附近一间高级公寓房间时也是这样告诉年轻过我的二十几岁华人女屋主还是槟城人呢!我跟她要地址然后说那时候的“前任王八蛋”和他家人父母可能会在圣诞节时过来找我谈婚事,所以我要让他知道我住哪儿! 

结果那恐怖女子长得还不错的已经好命到她澳洲男友帮他付昂贵租金却仍然还不知足竟然还丧心病狂想要胡搞我的男人来!我还傻傻地跟她说是那个王八蛋,结果她就马上发神经病好像没见过俊男帅哥名人大明星似的胡思乱想胡作非为!她竟敢说想要整容成我的脸然后替代掉包我! 

(为何称呼他“ABC王八蛋”呢?因为他姓王,又是美国华裔ABC, 又真的挺白痴混蛋王八蛋!明明就搞同性恋还敢隐瞒欺骗我那么多年还死缠烂打背后搞一堆手段抄袭消费我!他自己不成熟爱厮混年轻人,竟然还叫我找年轻女闺蜜害死我而已!小人都爱比较怕输她们一定会嫉妒恨死我!我顶多只有年长知交,长大出来工作后我就不需要无聊闺蜜啦!我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独居独立工作独处生活的呀!)

她还突然虚伪地接近我本来很高傲的态度突然谦虚殷勤了起来问我私事,问我晚上都去哪里啊都那么夜归,我那是还真单纯天真白痴完全不知人心险恶虚伪贪婪从来都不曾对人有任何防备心,我就坦白告诉她说我每周三天晚上放工后就直接去兼职当家教上门给两个幼稚园小朋友教中文两小时一个月多赚两千块!她听后就傻掉了那几乎是她的月薪!然后她就叫我教她如何教补习但我没怎么理会她!因为真的太忙了! 

没工作时我就到附近的24小时网吧上网,因为家里没网络!网吧设备最棒荧幕超大椅子超舒服网线速度也最快!那时候我还经常熬夜半夜不睡觉上网打通宵,所有人都是上网吧打电动大喊大叫几热闹,只有我一个人非常孤独地安静地戴着耳机在我的宇宙空间里上网游览不停发信息“靠直觉心电感应”四处寻找呼唤我那传说中神秘的“年龄大过我又高我接近一個頭高的海外双国籍真命天子”!

天啊!于是她竟然进去我房间搜索完我的行李箱看完我死人物件然后知道我的公司打电话去跟公司人联系胡说八道陷害我给我惹很多问题麻烦!她刚在律师所当新手律师助理竟然去跟我公司人事部告状说我的文凭是假的等等(我信任她到都不锁房门,而且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做两份工!)害我被公司人怀疑开除!然后没工作我就得搬家,她以为那样子她就能得逞留在那个地址等待我的帅哥男人想要横刀夺爱!

之后她竟然还阴险恐怖到马上辞掉她那份薪水还低过我的两千块律师工作然后每天坐在家里等我的男人过来!后来她还串联我公司同事混进去那王八蛋的粉丝会里散播谣言说我是“神棍”搞破坏搞到很过分!真的太恐怖了!

我在马国一直都会遇见如此恐怖阴险卑鄙无耻阴险邪恶小人伪君子!真的真的太恐怖了!我从15岁一出来办事情就开始遇见超级恐怖小人了!不管是在佛堂道场甚至是家里外面都一样的,“恐怖小人”就只有一個特征问题她们都一样超级贪妄小心眼爱慕虚荣心胸狭窄自私自利不择手段损人利己虚伪奸险嫉妒心自尊心心机超重好出风头爱说谎欺诈爱掌权控制人又爱攀援关系利用人背后陷害人说是非造谣抹黑烂渣工夫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