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21

《超级阴险邪恶混蛋下三烂虚伪马国烂渣小人》通通给我滚蛋去死吧!🤮 😠😡🤬🤮😤😤😤😤😤

 

一辈子永远都别再跟我提到或扯到這些绝顶混账脑残自私自利损人利己虚伪虚假無聊廢死阴险狡诈邪恶贪婪不择手段狼心狗肺狼狈为奸低级卑鄙无耻下流肮脏恶臭肤浅白痴心胸狭窄目光短浅脑残无知又自以为是复杂無聊狂妄自大傲慢無礼市侩势利眼伪善腐敗噁心三姑六婆亂七八糟《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思想黑暗否定業障深重的超级精神变态毒物垃圾超典型小人妖魔鬼怪丧心病狂丧尸人行尸走肉《盗贼共產社会恐怖主义》馬國人了!!!

我是真的超级反感厌恶嫌弃痛恨他們到再也忍无可忍同归于尽的地步! 尤其是馬國華人馬來人慕斯林中共和中東人!!! 叫他们全都給我滚遠一點早點去死吧! 永远都别再自以为是多管闲事厚颜无耻贪得无厌還敢《践踏他人自由意志個人喜好严重侵犯人權冒犯他人隐私權挑拨离间破坏人家感情关系和谐抢夺他人私人利益损害他人個人權益》或想利用我攀援胡扯关系爱慕虚荣爱钱如命自私自利不仁不义不知所谓复杂没種恶俗脑残無聊腐敗丑陋噁心至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