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21

《超级恐怖鬼附身家庭👻》實在太恐怖了😱!!!

你想看看嘛,2004年时先是我當时那個天生阴阳眼的前任人還在新加坡十一楼公寓房间半夜十一二點看见一個红衣女鬼告诉转圈飘在L字型窗口外面狠狠死瞪着他警告他說不要去干涉我母亲和她前世孽缘的事情! 那时候刚好我媽人還在台湾佛堂住着不惯便打长途电话回来給我求救說想回来! 說完之后就接前任电话顺便告诉他我媽刚打來的事,然后他就馬上被她那只红衣女鬼盯上了! 之后他就說我们换别的话题不要再提我媽了! 



后来一個星期後刚好也是农历七月半我媽果真飛回来了,但是她人才剛下吉隆坡机场而已,我人在檳岛就馬上感应到心神不宁,晚上9點了感觉很不安還直接骑摩托摸黑上後山山顶道场打坐,當时山上一片乌漆麻黑的一栋容纳五百人的静坐大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跑上去打坐而已,才坐不久,突然一阵阴风從我背后靠窗的窗口吹進來令我冷到颤抖,那是我第一次遇见如此猖狂的事情,心里就纳闷想說到底是啥妖魔鬼怪道场有护法神守护竟然還能冲進來打坐大殿那麽嚣张! 坐不到半個鐘我就無法继续再坐下去了,心里想說一定是我媽已经回国了吧!  可能已经去到我姐那里就在前山山下而已骑車半個鐘就到! 我二话不说立马就起身准备冲下山去找我媽了,我骑着Suzuki 110 車速一百公里順着平时每天骑上骑下非常熟悉的浮羅山路往湖内冲下去,结果就在骑到半山腰路上完全没有路灯一整片黑压压的山路时,我第一次那麽活生生地眼睁睁地亲眼看见那只红衣女鬼突然出现在我十公尺遠處飘在半空中迅速地转圈圈狠狠地死瞪着我看,情景就跟我前任當时看见的一模一样!!! 真的像看恐怖鬼👻电影一样逼真惊悚吓人至极! 


早期是完全没路灯的! 山上也還没有政府拉的电线,晚上除了月光和寥寥無幾的車燈,整座山林一片烏漆麻黒。。。


十五年後到2019年,當我又在遇见另外一個后天阴阳眼的老靈媒时,我直接給他看我全家人的最近的照片,他一看就摇头跟我說有一只红衣女鬼正坐在我媽的透顶上压着她的頭控制着她的思想情绪等! 半人半鬼忧郁症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然后我弟身上附身三只超恐怖凶恶的水鬼! 他老是喜歡到荒野河边去钓鱼! 我姐更加够力身上附满五只厉鬼,她老公也是附身三只恶鬼! 两夫妇着魔到直接就搬到百年華人义山大坟场里边去住!!! 总共加起来12只刚好凑成一支足球厉鬼隊伍👻!!! 

真是超级恐怖至极! 俺逃之夭夭! 真的撞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