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21

去年8月我剛搬去森美兰靠近国际机场的高楼套房公寓时照的《我喜歡百合花🌼》




看吧,我這越長越高到足以摆满整個大手掌五根手指🤚的喲! 還四平八稳高阔额頭一點都不输外面成功男士!!! 而且還有長出一對《日月龍虎骨🐲》加一小块《伏羲骨》再加一點點《眉菱骨》!!! 這種頭脑超厉害事業贵人運特强的骨相不管你是啥男人最好不要敷衍腹黑胡搞我噢!
前提是务必遠离此邪恶垃圾混账脑残低B封建思想恐怖主义回教国家以及共產社会主义国家!!!



我热愛閲讀和旅行!
讀破萬卷書📚,
真不如行萬里路啊🌍🗺✈🚁⛴🛳🚈🚄🚙🚐🏍🏎🛸


超愛摄影自拍
也愛運動接近大自然

更爱獨立自主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安静自然低调狂野地生活着。。。
《觀光》有如便利商店!
《旅行》才是超级市场! 
《旅居移民》则是霸级超市广场!

《探险》則是專利品牌旗舰店!!!


我的人生旅途本来就是在大千宇宙大计划導演🎬的好莱坞电影🎥 多姿多彩的《宇宙大使 • 银河系長老特务》冒险大片!!! 

所以,如果要送車千萬记得送"吉普車"或者"旅行房車🚙"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