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21

我真的不用過節的啦! 月饼粽子連蛋糕我通通都不能够吃啊!!!

所以你以为你生日就能吃蛋糕嗎?!? 
我是可以買得到我能吃的《無蛋蛋糕🎂》啊! 問题是顶多我們一人吃一口或一小块而已! 根本不能多吃! 如果你去問医生他们肯定一口咬定都说NO NO NO 不可以吃!!!


等以后有小孩了我再帮孩子過啊! 每次我的小学生生日我都是買蛋糕🎂替他们庆生給他们吃而已! 我啥也不能吃! 就只能吃水果🍎🍊🥝🍓🥑🍌坚果蔬菜沙拉🥦🥒🥕🍅🥗 豆腐素料還行!!! 你高血压其实也是通通不能吃的不是嗎?!? 我們就只能吃药💊和简单清淡饮食🍱🍙🍜🍝🍲還有喝绿茶🍵柠檬🍋红茶🍹咖啡☕而已! 

你看我們不只是《心靈相通》,而且還《同病相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