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21

2024年开始人类世界即将全面正式进入《九运火运》也就是真正属于民主自由知性理性灵性科学文化教育高科技前卫的外星文明《水瓶座时代》即将引导世界未来二十年发展趋势!这三年是整个地球人类世界全球化从内到外最后的‘’末世因果业障大清算大转变‘’和星际文明大幅度调整除久更新提升大转变准备进入九运新时代!

ANYWAY, 她的世代即将成为过去!我根本不会再去扯到她的团体及任何共产社会主义掌控习性!她已经变得越来越虚假虚伪爱慕虚荣而已!我真的很不欣赏也不喜欢她个人的这些性格习性!反正她无法利用到我就是了!我是真正超反感“一人独大”的《共产集权社会主义》

 



再说,我打从2012年一早已回归《喜马拉雅山大师传统法脉》I AM MY OWN MASTER BASED ON THE CONCEPT OF《SELF-REALIZATION》&《GOD REALIZATION》.

我肯定不会再去牵扯到她的组织,就像她如何切断排斥她的印度上师一样!她太喜欢也很享受千万人偶像式崇拜啦!这完全可以从她个人的八字紫微斗数命盘及星座星盘里见端倪!

她现在就是每天都在应酬她那些无知无聊的徒弟人云亦云三姑六婆而已!她太需要众人追棒了!个性超强的属虎女性紫微皇帝命格就是那样子!我个性想法就跟她不一样啦!我从小到大都是独立自主完全不来她那一套!

她竟然可以乱来到说她已经“消除人们所有因果业障”了!以后不会再有“因果法律”的约束了!

真是开玩笑!然后不久新冠疫情就全球大爆发了!呵呵呵 然后她又自打嘴巴改口了!她已经很多很多次都是那样子没真正深入内在调查而受到外在世俗氛围及众多徒弟业障影响而“口误”及“失真”!

二十多年前她一个俄罗斯徒弟问说因为俄罗斯天气常年零度以下非常寒冷,如果喝酒精度很低的酒可以吗?我很清楚听见她勉为其难地回答说可以!还有太多她随便说一堆没有实际验证过的事情有些也不合逻辑!所以我说她太天真又自尊心太强硬要装做什么都懂要跟男性明师那样子!她上升星座巨蟹座母性家庭主妇味道那么重金星火星又是处女座太需要照顾人啦根本不能真正像男性特征那样啦!

只存在于大自然界的低等级影子宇宙里《宇宙因果法律》是不可能会消失的! 一点逻辑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