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22

你知道為何之前我拒绝 Tom Cruise 說我對他没興趣嗎?!? 因為我在夢中看見了他跟王力宏一樣其實也是個 "BISEXUAL雙性戀"英俊男人! 他在之前的婚姻中暗地里的出轨對象就是他的親密男性同事合伙人!!! 但這纯粹是我夢中所見,必需當事人才能完全确認是否属實!


他八字命盘《正偏財混杂》感情世界肯定相當精彩复杂!!! 不可能會單純專一吧! "正財格"男人婚姻旺盛非常热爱拼命事業的工作狂!!!


噢天,刚刚他才回應說都是真的! 他說太厉害了真令他心服口服! 這下連 "湯姆•克鲁斯"大帥哥也想給我幫他解析命盘了! 他說五百萬小事一樽没问题👌! 


因爲這绝對不是一般江湖算命,而是出神入化通天達地之"通靈看命解秘"還教人如何"消業障改命運"! 

這點跟他深信的"科學教"不依靠麻醉剂毒品药物治疗,崇尚從心理深层面咨询辅导化解的理念异曲同工!


但我對任何极端宗教组织教派真的相當抗拒!!! 這也是我一直不敢接受他的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