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22

呵呵呵。。普丁焦頭烂额到這種地步了竟然還有空看我的部落格!!! 😆 他刚刚看完我最新贴文說我前世根本不是美國人(普丁真的有那麽討厭美國人噢)! 而是"烏克蘭人"那樣剽悍的女人竟然讓他栽在烏克蘭人土地上!!! 🤣 普丁這下真的是玩太大了! 我保证他很快就會被國際局势給逼下台! 他還可能變成國際政治犯! 我還没說我在两千年前耶稣时代還是跟烏克蘭现任總统一样都是聪明绝顶智商高人幾等的犹太人!





我這輩子的老祖先還傳承着蒙古成吉思汗占领中原时留下的混血血统! 并非纯漢族血统! 中國人千年历史很多都非常聪明复杂奸诈狡猾自私自利卑鄙小人窝囊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