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22

我從小就懂得自己吃素修行打坐開悟解脱了! 所以有没有伴侣性生活根本無關重要! 真正的"禪定法喜"那種内在永恒喜悦能量才是真正的高潮! 所以我每次闭关打坐出来都是容光焕發如沐春風正能量满满人人見了都误以为我談戀爱了怎麽那樣光亮開心! 因為身心靈業障清洗干净了心無挂碍不惹尘垢故自性光明磊落自然坦坦荡荡開心快樂無比!!!


I am an American Woman just in previous life time during 2nd World War! A daugther of an American General from Catholic family... I graduated from Military School at that life time before I went to Church & Meet Yogananda after that.


我從上一輩子就已经在美國國土遇見遠道而来的印度喜马拉雅山大師的傳承大弟子特地把這古老瑜伽冥想秘法带到二戰過後的美國去! 


我從上輩子就已经跟在世明師印心修行還跟随大師一起回到印度喜马拉雅山盖道场! 所以今世我等到时機一成熟就自然把今世傳承同样古老瑜伽静坐法脈的開悟在世明師給吸引過來讓我印心继续修行圆满上輩子未修完的功课。。



女生如果没有印心父母担保,必需等到至少16歲才可以印全心! 所以我14歲就自動要断荤吃素净化身體,15歲就自然被宇宙安排住進去佛堂道场開始正式吃全素修行念经打坐看佛經聖經古印度教經典然後就在學校图书馆里看見俺師父的經書借回去看完之後就联络書後面印有联络電話的負责人馬上就要求要印心,结果馬上就開始修方便法! 等了一年之後才等到16歲可以印心深沉打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