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22

耶稣當时就只收了12個門徒只給他們受記洗礼印心! 结果最後被其中一位心术不正貪钱没種的門徒被恶魔诱惑給出賣害死了! 所以今世我绝對不會再收任何徒弟更不會去做給任何人受記印心的事了!!! 我在喜马拉雅山Babaji山洞里獨自闭關十天时向瑜伽老祖師公Mahavarta Babaji询问到底我需不需要出去教人时,祂亲自回應我說"不需要"! 祂已经安排好了五位已经到達第五界意識的在世明師出去弘法了! 不需要劳累到我! 那種工作實在太消耗精神元氣累死人! 我身體根本就不允許我那樣子干!


NO MORE "ISSA MERCY" I DON'T WANT TO BE LIKE JESUS! I AM JUST SIMPLY 《ISA HIMALAYAS》GO BACK TO MY HIGHEST ORIGINAL UNIVERSE SOUL'S SOURCE!!! 


THE AMERICAN GODDESS OF LIBERTY IS ME "ISA"!!!








Jesus & Mary Magdalene with their Children.



Jesus, Mother Mary & Mary Magdalene are "TRINITY"! 
They're 3 in 1 (三位一體) in same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