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21

【"The Fallen One" - The Story of Anakin Skywalker】我很多年前一早就説了那個王八蛋已经正在步入亿万年前ANAKIN走火入魔走向大魔王黑暗势力控制范围了!中共就是人类地球上最虚假虚伪贪慕虚荣邪恶的大魔王!但是没人當做一回事,继续譲他演戏欺骗大众纯粹为了名利权利還妄想掌控全世界!自我优越感自尊心EGO太過严重了!又被年纪轻轻的就出名被宠壞惯壞了!他的太阳金星木星全是金牛座落在第八宫属于天蝎座宫位,這两个星座可説是十二星座里头数一数二的物质权利欲望性欲肉欲情欲色欲极其贪图美色的星座!所以他每次滥交劈腿乱搞双性恋性关系事后就说他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他的心魔就在他自己内心里啊!這是以毒攻毒最终爱慕虚荣的阿修罗妖精毁灭掉停留在第二界的王八蛋魔王!她那张脸啊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妖精脸”!下巴尖到不能再尖了!

   
我认识ANAKIN时他太阳上升都是射手座人很直接坦率所以交往不就他就自己跟我吐露他是双性恋还乱搞男女性爱关系的事情!我最后無法接受就跟他分手砍断所有关系!他只是水星金星海王星都在天蝎座而已就已经無法控制特别旺盛的性欲所以最后我甚至還要祈祷上帝老天帮忙一下赶快找個适合他的人去满足他的胃口!最后他自己開始去做很多户外骑脚踏车和攀援运动来消耗掉他过剩过動的精力!他和女人在一起纯粹是因为自己就是个超级“妈宝”,因为是唯一儿子又是长男长孙带有为父母家族传宗接代的责任不然父母财产恐怕会落到他妹妹身上,所以他就利用女人来掩饰自己同性恋身份来取悦父母!但他有跟我坦诚説他還是比较喜欢男人同性恋多一点!所以我直接就叫他滚开去死永远都不要再跟我纠缠不清了!
這個月雙鱼座海王星已经開始顺星顺星!我射手雙魚座的幸运守护星木星就快要进入雙鱼座了!世上所有遭受不公不义陷害压迫迫害的受害者即将获救解脱困境!审判那些仗势欺人自私自利为名为利而损人利己伤害剥削他人自欺欺人为非作歹的真小人伪君子!這人类世界的业障共業已经够混乱够深重了!我等這一天已经等了熬了白白浪费了女人最寶貴的十年时间

網友整理12大指控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最过分是他竟敢還敢厚颜无耻一直在马国背后控制我限制我,之后還去破坏我的新恋情贼喊抓贼挑拨离间!深怕全世界都把重心從他的身上转移到我和新对象的身上!這種嫉妒心重自私自利心术不正不择手段整天只會撒谎伪装作秀演戏自欺欺人想要利用人来逃避现实還要好出风头欲望满贯!這種卑鄙下流无耻不仁不义的事情就只有真小人伪君子王八蛋才會做!這是我最忍无可忍的事情,从头到尾都不停四处炫耀高调脚踏几条船玩世不恭心理病态需要看心理医生的那种!他只是初恋被甩了一次而已,就好像全世界人都欠了他一样!
 
 
王力宏 Leehom Wang - 依然愛你 (鬼才會再相信他!)
如今终于真相大白水落石出!就那么一大堆乱七八糟自我中心太重太自私自利不仁不义爱慕虚荣不择手段好出风头“双性恋滥交虚伪撒谎自欺欺人俊美渣男呕像”一個而已!
還没成神先成魔!
 
 【王力宏 Wang Leehom 2021 海南福利秀 The Free Show @HaiNan】最讨厌這種结婚生子了還想跟過去前任死缠烂打纠缠不清的混账男人!
2013年,我独自從印度衡越喜马拉雅山到了尼泊尔之后,他的演唱会舞蹈团制止他過去找我!之后他寂寞难耐又约前任女友舒淇私下到Bali岛约炮!我看他那样子就算分手玩完了咯!我就恢复自由身!2014情人节时他更是告诉我説“各自去偷欢”吧!他真的中毒太深了根本无法自拔!
 
 Wang Lee Hom & Najwa Latif - Getaran Jiwa (Live at Music Man 2 Concert ) 他知道我有聼一些马来歌曲想取悦我就找来他的头号马来歌迷當他在马演唱会嘉宾!他只會到处留情撩妹约炮乱搞男女关系根本就不负责任不适合婚姻生活!他這混账双性恋基男根本就是一路走来都在找女人帮他掩饰作秀炒作新闻来找自我存在感并出頭赚名利而已简直自欺欺人损人利己没义气没道德观念人格烂到底!
 
 【P. Ramlee - Getaran Jiwa】這也是我當初在网上跟他分享的马国最红的马来男歌星兼影星的视频!然后他就搬到他的大马演唱会去追女孩子了!
他從一开始就嫉妒心自私心态非常严重!原本我就和家人及很多過去好友关系相当不错,但是他看了我過去和亲友拍的一大堆非常開心的群体合照就感到自卑不开心,因为他自己选择音樂之路遭到他父亲极力反对而且他的個性原本也很阴暗并不合群(正印变质成偏印啊!)最要紧是他非常爱慕虚荣好攀援关系,优越感自尊性我执過重!装模作样装可怜一堆只希望并要求女生满足他然后赚钱给他母亲家人!甚麽混账自私美国男人,亏他還一直卖弄龙的传人纯粹是贪图中国庞大厂商歌迷利益贪图名利金钱收益而违背良心出卖自己和所有人去中国大陆大捞華人市场的钱!抠门吝啬自私自利虚伪噁心到想要娶人家華人女儿却不愿意給人家華人父母聘金説干嘛華人父母那么贪钱嫁女儿像要賣女儿!双重标准去死啦!他曾经還特别创作《恋爱通告》纯粹为了喜欢刘亦菲借着拍电影來接近追求她而已!结果约见她母亲就马上撞壁才知道人家中国大陆女人多物质主义现实强势啊!刘亦菲家境背景很雄厚但事業生活一切全由她的母亲作为经纪人在安排掌控一切!
 
 【你不知道的事 (Ni Bu Zhi Dao De Shi cover ) - Najwalatif】2011年有次我偶然在网上看见這支视频觉得很有趣這马来少女是他的歌迷竟然還自弹自唱中文歌那么好聼!就转发給他看纯粹分享乐趣而已!我做任何事情其实都非常纯粹消遣娱乐或探讨追寻事实真相而已!根本不会有任何心机目的或者花心思在平日的消遣娱乐!
然后是他跟李靓蕾诉苦一大堆,譲她利用他在马国的粉丝会四处招摇抹黑還找人不停去跟我家人亲友去跟我父母传话背后説我坏话挑拨离间搞到我父母误会我!還要利用我父母來掌控我!他吗的我从小到大都很努力懂事他们从来就不为我操心所以给我自主自由空间很大!这个王八蛋自己幼稚虚伪贪慕虚荣又自私自利不仁不义根本好像曹操一样“只有我负全天下人,没有天下人辜负我!” 去死吧!混账烂渣虚伪真小人伪君子!他自己从小到大依赖母亲太多,然后他母亲也非常节俭吝啬掌控完他在外面赚的钱然后给他很少零用钱,所以他从来就不懂怎么花钱! 哪里舍得给女人钱花!但是又爱找有钱女人来帮他赚钱帮他掩饰同性恋身份帮他外面做好虚假伪善公关戴假面具!一味秀恩爱赚一堆垃圾赞扬一堆虚假空洞名利!十年啊!這種扭曲偏邪自私自利心态怎會有可能得到真爱!得不到真爱就不可能會满足開心!所以外面越玩越大越乱七八糟!这就是大多数复杂垃圾娱乐圈的糜烂虚假混账悲哀!
 
 王力宏世界巡迴演唱會 「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 (去死吧!永远都被再搞到马国来!我从来都不曾扯任何娱乐圈的人!这些全都不是我认识或认识我的朋友!根本就是互不相干的陌生人!)我更从来都不是他的歌迷!我也不聼他的歌!我最讨厌R&B!
 
他甚至嫉妒我有一堆好友老友交情很好,他就在這里利用马国人四处去搞我身边好友更破坏所有我新接触的友人不譲我有任何好朋友!好像我就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附属品不能接触其他人更不能比他更出頭他超爱比较心胸狭窄自尊心优越感自卑感太重非常输不起很怕输!然后他就模仿复制我过去拍的一堆跟家人朋友的群体聚会合照,然后秀了十年每个节日都作秀!砍断我這里包括国外任何人缘人脉包括资源通通抢去占为己有!譲我独自被软禁在这里孤立无援!他真的心理严重扭曲变态有毛病啊!我很多年前一早发现已经説了很久!全世界人全都被他蒙骗耍弄利用胡搞了啊!他这是严重走火入魔要搞到天下大乱世界末日才甘愿的吧!肤浅脑残自私自利不仁不义虚伪虚假虚荣烂渣卑鄙无耻下流淫乱伪善至极!
 
他的虚伪虚假虚荣空洞自私自利道德人格跟哥哥张国荣完全無法相比!我当时我被吸引的是那個一直依附在他身上很多年了的哥哥的靈魂!2013年頭一月我刚從山洞闭关出来后不久,就梦见哥哥留着這一頭長髪穿着白色长裙披头散发跪在那里朝着我高举雙手俯地膜拜一脸苍凉微笑着向我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