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21

【太極樂隊 - 頂天立地】但是我年少时期真心最酷愛NO.1給我靈魂最强大力量的粤语劲歌金曲是這首超有種充满志氣骨氣热血澎湃的摇滚歌曲!

 
作詞:林振強    /    作曲:太極    /    編曲:太極
實在路上我也倦   現實 願望 永似隔得很遠
事實上亦有心亂   事實上寂寞路上雙腿痠軟
可是並沒坐下罵運氣   可是並沒賣掉自己骨氣
骨內  步伐內  儘是傲氣
生命內  大地上  願做齣好戲
* 任人笑我  仍盡心機   我勇  我真  我了不起

# 天多高我便有多高    風裡我也許極疲勞
海多深我便往多深    縱已聽到警告
天多高我便有多高   怎會怕與風暴同途  天多高
沒問欲達某個願    漫漫路上我要再走多遠
事實上就算多倦    汗若滴盡亦沒一聲嗟怨
不願為獲利  為覓捷徑    輕易地靜靜賣掉自己真性
天地上上下下願做證   抬頭行是光輝生命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