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21

其实,那天我纯粹只是在网上搜寻聼日本歌准备要用在《櫻花夢》電影里邉。。。偶然看见這支视频惊叹不已!以下评论纯粹就是针对歌唱者的心声来发表而已!根本没有映射我自己或任何人!!!就是有人很奇怪的莫名其妙自作多情会错意表错情了吧才贸贸然突然就公布了他的离婚重磅消息震惊全部人!他这人真的是好出风头爱搞高调到结婚离婚都不震动惊吓死全世界死不罢休呢!我這人啊从头到尾都一直很清楚地表达了我個人的为人和立场,我是從來不会和任何“過去式前任男友”决断分手之后還会继续保持联系做好朋友的那種人!藕断丝连纠缠不清從來也永远不会发生在我的生命里頭!不然根本無法保持心境安定清净专注静心冥想的啊!


“唱到如此真情流露撕心裂肺,她一定是真正心碎過又太想念旧情人了啦!日本女生真的超可爱Kawaii爆点!”

 

 日女灌13杯酒唱「好想見你」!天籟引網友淚崩狂重播|三立新聞網SETN.com

還有這小提琴樂曲不也真的好好聼好优美嗎?我纯粹只是在寻找合适带入《櫻花夢》优美意境的背景音樂配樂而已!

 

 任然《飛鳥和蟬》小提琴版本 | Violin

 

Ed Sheeran 《Perfect》mix canon 小提琴版本 

 知道嗎,我只要給李安導演聼下這些曲子,以水象星座情感丰富感性敏感的因子,他自然就能够意会明白我到底要在这部爱情艺术電影里頭带入并表达怎样的一种意境感觉和靈魂了

 

 昴(すばる) - 谷村新司 バイオリン/另一種鄉愁/星 小提琴(Violin Cover by Momo) 歌詞付き

不管任何形态的作品創作,首先創作者必须先投入自己的情感阅历靈魂感知要先能够感動到自己,然候自然能够感動到欣赏者!

這有点像是“心靈渲染式”的情感煽情,最适合用于文學艺术音樂影像創作當中。。。

仓木麻衣《Sak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