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你說,我還真需要摄影師嗎?!? 我從學院时期就是最愛玩摄影的人了! 其實,我真正比较需要的是"化妆師"!!!

去年2020年8月份终于远离"鬼城👻"搬去新租的新公寓套房住在15楼层高挂半空中脱离地面沉重垃圾磁场,心情变得超好气色自然变得光亮美好!
那时候我刚"认识"你,你當时還是一個人獨處在日本磁场能量非常安静稳定高尚清爽舒服,還没被外面一堆超過份神经病丧心病狂的闲杂人干扰干预,我们才刚刚開始"内在连线谈精神戀愛"一個多月完全没被任何外人打扰干涉到真的太棒了! 
這是我在家里的自拍系列之一。
如何把眼睛👀放大把下巴弄尖,完全都靠"拍摄角度"和"灯光效应"所营造出来的"视觉假象"! 😆
這就是王家卫几乎所有电影🎥都最愛使用的LOMO复古颜色镜頭📽
但我本人就比较喜歡這種带有"Blue Jazz🎶蓝调爵士風"复古色调! 📷


這二十年以來我的发型就只剪唯一一種款式"Layer"! 教育工作者形象不能太花俏轻浮新潮前卫花枝招展吓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