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21

【王力宏😈Leehom Wang -💣“离婚”火力全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莫名其妙笑死我了😅😂!

 
 【王力宏😈Leehom Wang😈- 💣“离婚”💣火力全開💣
 
明明就是個ABC“假面😈龍的傳人”這下竟然自己跳出来引爆恐怖自杀式炸弹💣炸爆了整個華人网络世界搞到全部人一整个星期都不停被劲爆真实新闻炸💣到既震惊又兴奋到半夜無法睡觉!我甚至還被震惊到连中午饭都忘记吃了好多天!哈哈哈哈!夜路走多了真的會遇见鬼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有人损失可真宇宙黑洞大噢!
 
 
李安真是個先知预言家啊!王力宏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邝裕民!死性改不了!好心叫他自己傲慢自大自以为是烂渣虚伪愚蠢自己去烂就够了,不好那么過份去教坏其他人噢!尤其竟敢來洗脑教坏我的真男人搞破坏耍心机手段啊那可就自踩“地雷”自寻死路!他家“地雷”一夜之间也被激怒升级成“网络蕾神”锤碎渣王呕像假面具公诸于世!

竟然還出動了中共习頭頭夫人亲自出马整顿清理文艺界劣迹艺人!真的是【火力全开肥皂剧之假婚姻真闹剧落幕FINAL ENDING】早都说了“鸡同鸭讲”根本無法沟通的咯表错情會错意大搞乌龙啦還幻想继续搞第二部脑残花痴肥皂剧啊?别再糊弄我啦!AM NOT STUPID SILLY GIRL ANYMORE!!! 


 
  
  风水轮流转啦他的紫微大運刚刚好走完一大圈!肯定至少十年没得翻身再厮混娱乐圈了! 这就是现世报应竟敢软禁我十年!這次轮到老娘開始走十年紫微大運真的是要出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