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22

還有這個真正超级黑心恶毒阴险卑鄙无耻貪慕虚荣虚假邪恶的混账小人黑域阿修罗黑蛇妖不但利用杀神來偷取我的能量并把她身上一大堆肮脏邪恶恐怖業障烂磁场通過杀神丢給我硬要把我拉到谷底去體驗她自己過去低贱的处境!

她還趁机抢去了一大笔本来就不属于她的钱,然後自己去投资执导拍电影结果也是垃圾作品一部! 她今年還有一部外太空历险片要上映所以又開始露面炒作新闻博宣传了! 但是這種心机超重超恶毒的無底業障绝對不會讓她再翻身磁场烂恶得要死! 也不會有人愿意去看她那種恶毒恐怖磁场完全黑暗無光的丑妇恶毒脸吸收她那種下三烂垃圾黑暗磁场负能量! 去死吧所有這些阴险邪恶混账阿修罗妖精魔女! 只有那個同样貪慕虚荣阴险恶毒的阿修罗魔女舒淇同样污秽低级三级片艳星也還输她一等! 
她還不停利用很多来自不同國家住在或來馬国旅游的外国人四处干擾骚扰造谣洗腦污染我周边人破坏我硬要把我拉下谷底! 2018年9-10月时她還洗腦杀神不讓他來接我還叫我去福利部那是她年轻时的境况啊! 结果杀神也是中邪了!杀神在上部JW3電影竟然被這只Sahara沙漠最毒黑蛇妖勾引回到她的地盘在非洲沙漠有場Fucking戲幕之後被剪掉了! 過後美國西部LA发生超严重森林大火蔓延到好莱坞Beverly Hill后山了他才被惊醒馬上收工离开非洲赶回美國! 我目前的处境就是活生生被這些控制不好下半身又自以为是一时心软中了阿修罗妖精美人計的愚蠢前任男友所拉下水的! 
阿修罗魔王無法直接伤害到我只好用卑鄙手段去利用我身边人间接來破坏伤害我! 一路以来都是那样,所以我們最好越低调越好! 现在外面世界亂七八糟人蛇混杂垃圾小人妖魔鬼怪一大堆好不好,我們修行人就是要时刻保持警觉心清醒看待周围一切人事物风吹草动! 
我對這些三界以下的阿修罗妖魔鬼怪绝對不會再心软同情混杂到他/她们的啦! 通通去死吧一辈子都别想再靠近利用剥削胡搞靠害我!!! 
你知道我當时是如何看見她的靈體真面目的嗎?!? 2018年11月,有一天我刚睡醒站起来正要走出位在三楼的房间,在如梦初醒的状态下我突然眼睁睁地見到一条黑蛇🐍從窗外扑進來房间扑向我似乎要攻击我! 我被惊吓了一下身體自然往後退一步脑子顿时清醒過來那個黑蛇突击景象才消失! 那时候我手摸着胸口确实感到一阵疼痛似乎被那只黑蛇毒蛇袭击到了😢! 之後我才上网搜寻那到底是条黑蛇的來頭,馬上就查到原来就是非洲撒哈拉沙漠里毒性最强的曼巴黑毒蛇Black Mamba! 跟她真人肤色也是祖宗来自非洲黑人一模一样!!! 
後來那里有一位印度妇人在跟我對話时說突然看見我身上有一個整身黑皮肤黑脸的女人,吓了我一跳,再叫她静心仔细看清楚原来是印度屠妖女神KALI MA元神就在我身上出来當護發保護我吧! 接着她說又看見一個猴子脸🐵在我身旁,原来那是印度教猴神HANUMAN也出现了牠是KALI女神身边的護法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