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22

偶然翻到2015年大地震發生之前的那一周前及一两個月前還逍遥自在自得其樂在《大佛塔 Boudhanath》留影📷的旧照片🎞。。。

一個人自然變成自拍狂! 秀給你看我以前最愛穿戴的《月亮石🌙Moonstone》银戒指💍! 跟我開珠宝首饰店的老板學生购買還享有"老師优惠特价"噢! 任何寳石讓我戴上了自然就會晶莹剔透越來越光亮! 尤其是"月亮石"通靈能量很强大!
周末中午去逛街買墨镜😎
就是霸氣啊!!!
佛塔附近就有一家超市電影院! 我幾乎每周都會自己一個人跑去看一两場电影🎥
"自拍成瘾症📸"

2015年頭過年期间我最後一處是搬迁到《佛塔Boudhanath》附近去住继续教中文。。。
《Boudhanath 大佛塔》里邊有一家中國人開的素食中餐館[Boudha Kitchen],我平时累时或耍懒不想在家煮食就會走路過去用餐。。。
我幾乎每天從早到完一吃完早午晚餐後就會去環绕"大佛塔"散步念佛轉經铜!
尼泊尔喜马拉雅雪山神秘莫测文化古都四處都能見到手持"大炮"的各國游客摄影發烧友同類!
在佛塔闲逛时路上撞見身穿傳統藏族服饰的虔诚藏族老阿嫲及善良纯朴的藏族美姑娘感覺特别亲切熟悉莫名兴奋感動触動到了靈魂深處前世記忆。。。
在我商店楼隔壁就是警察局和這家四星级酒店《國際西藏人大饭店》
那天刚好是2015年3月份的"Holy Festival 色彩節"
夜晚的大佛塔,用完晚餐過後继续散步繞佛塔轉經輪!!!
大佛塔下點蜡烛為藏族佛教精神领袖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祈福長壽!
當天显然就是2015年3月8日庆祝《三八妇女节》啊! 
尼泊尔人懂英文又學中文的人好多!

周末休假没教書,我還很有闲情跑上酒店顶楼露天餐厅去吃早餐喝咖啡☕晒早晨太阳🌞看雪山🏔
遠處就是[象神雪山🏔Ganesh Himalayas]


周末到超市广场逛街看電影看吃午餐欣赏当地尼泊尔乐队演唱! 

我的顶楼住家中心店屋楼下就是理发店了所以我才會经常一闲空就下楼理髮去! 否则我一頭長髮可以一直留到两三年長到不行了才甘愿去剪頭髮呢!
好命有福氣的厚道雙耳,童年運老年運势强旺享福命的就是這種极品耳相👂[雙耳贴脑,耳朵厚大,轮廓分明,耳珠圆润,垂珠朝海]
只是後來三十多歲自己出國闯荡创新革命才開始叛逆不再聽父母話了耳骨才突出來! 不然從小到大最聽話的就是我了那时候耳朵👂是不會反骨的! 性格太温順随和又超友爱懂事太好相处了好好欺负的样子!
在加德满都的房子阳台上种满鲜花!
還有绿色大叶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