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22

《手相 : 手掌心中的三角纹✋》


三角纹就是手相上的一种寓意比较好的纹路,被人们称为“财库”。 而老人们嘴里说的三角纹就是这众多小细纹组成的一个三角形的形状,因为三角纹很像元宝,手里天生就握着金元宝,元宝则代表着富贵,自然会越来越富有。

而在不同位置的三角纹,则有不同的寓意和说法,但大都是较为很好的寓意,大都是财运偏好,做事能够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所以也被称之为富到九十九。

大家都知道,人们将手掌的纹路分为智慧线、生命线和爱情线三条主线,其旁边还分有一些驳杂的小手纹线,而这些手纹在相交构成三角形的时候,这种手相就被称为“三角纹”。

而这些三角纹呈现在手掌上,形状比较周正,显示的比较清晰的时候,则是代表着大吉大利的象征。所以人们认为手中有很多三角纹的人可以一辈子都是大富贵。

三角纹就是由两道大掌纹和一道细小的掌纹一起构成的一块小三角的区域。因为这里长得比较像元宝,所以说手里握着元宝,而元宝自然是金钱💰的象征。

所以说手上握着元宝的人,自然是会越来越富有。而手里的元宝越大,越清晰,这样的人就可以称为贵人了,自然是比前面仅仅有个元宝的,更好了。

三角纹出现在手掌的绝大部分位置时,都会被认为是“吉利”的象征,意味着人早晚会交好运,事业有成、财运旺盛,所以才有了“三角纹在手,富到九十九”的说法。

其实每个人的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俗话说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不管手里有没有金元宝,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得到金元宝。

周潤發左手掌心✋中很明显出現一個超"大三角纹"也就是"大元寶💰紋"! 這是一種非常大吉大利的吉祥手纹! 連他的右手掌✋中同样有两個超大個"大三角纹"! 
哎哟,我這才看見原來發哥也是和你一模一样只有一只手掌✋左手"真斷掌"而已! 另外一只右手掌✋其實就和你的一只手掌✋以及我的一雙手掌🤲一樣都属于"假斷掌"!!! 😄

《三角纹位于掌心✋》
假如手掌心处出现形状正且大的三角纹,是大吉大利的手相,预示其人不仅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财运也很旺盛,而且会声名远播,很可能会成为领导级人物。此外,有此手相者不论男女,都能找到一位条件不错的配偶
(真的很準! 昨天我就封他為"元老"级股東了!)

甄子丹右手掌✋也有一個"大三角纹"金元宝! 感情线和智慧线下方各有一個中小型三角纹! 總共最多也是三四個! 武打巨星動武不動腦手纹也超简单,思维思绪思路没有那麽丰富活跃复杂! 只有念历史文學哲學宗教學心理學天文學玄學等高深莫测學术之人每天用脑太多才會念出掌纹里密密麻麻错综复杂甚麽纹路都有的奇人!

手相杂纹隐藏的运势秘密三角纹
几条线构成三角形,称为三角纹,手掌上如果出现三角纹形状,并且比较清晰,属于吉利的线纹形状,特别在手的中心如果有大的三角纹,是非常好的手相,在事业上不仅通达,在财运上也比较亨通,事业有成并且能聚财
如果三角形出现在婚姻爱情线上,则代表着会因为婚姻和感情方面的事获得好的财运或财产。(準啊!)
(而我呢其實在又手掌中也快要出现一個大三角纹了! 只是有一條线仍然不够深不那麽明显! 但我却在整個手掌内所有部位五根手指下方包块感情线婚姻线智慧线生命线上到处都有密密麻麻中小型超多的三角纹一共78個! 超夸張是吧! 我這真的是"如来神掌✋啊! 😆😂🤣)

手相三角纹位置

  1、三角纹位于食指下方的人,说明有军事及政治方面的雄才,具有干劲十足、谨言慎行、严以律己、抗压性强等特质,今生一定不会被埋没。(有準! 我真的懂军事政治!)

  2、三角纹位于中指下方的人,说明中年事业有成就,理想抱负得以实现。

(準! 但愿如是! 其實關於今天這個要開國際連鎖素食快餐業的想法我早在15-16歲刚開始修行念佛吃素时就已经想過了還跟當时的几位臺灣经理前辈一起商量過。。。)

  3、三角纹位于无名指下方的人,说明具有多方面的才华,学习能力佳,气质超群,艺冠群伦。(準到没話說!)

  4、三角纹位于小指下方的人,说明聪颖过人,有经营管理的才干,可以往商业发展,必定可以有所成就。

(超準! 準到發嫂今天忍不住說我竟然有像她精明能干经营管理商業的能力,她說我可以當"創新導師兼商業顧問"了! 她說我有三分之一兴趣慈善艺术演艺天分很像發哥,三分之一商業管理很會做生意的頭腦很像她! 另外三分之一創意靈感古灵精怪像自己!)

  5、三角纹位于掌心的人,说明这是十分好的现象,不仅代表事业发达,财运亨通,而且声名远播,另外,无论男女,还可以有一位条件绝佳的配偶。(準! 真的呀! 就是太帥了傷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