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21

I BELONGS TO INDIA HIMALAYAS MOUNTAIN!!!


我只是白天一睡醒吃完早餐就會走出去道场外面旁边靠近恒河邊打帐篷開始打坐一直到下午太阳下山就會回去道场過夜了啊! 


道场住持說山上有许多野生动物還有老虎🐯和豹,所以不讓我一個人睡在外邊!!! 所以我一路從南部上到北部喜马拉雅山区所遇见到的印度教印度人大多数99%通通都是《唯心主义》非常真诚真實纯朴善良仁慈慷慨热心亲切和善心胸開放開朗的呀! 不像我在馬國遇见看见的人大多数99%都是"唯物主义"狭隘自私自利唯利是图复杂装逼炫耀虚伪虚假虚荣的奸诈狡猾居心否测心术不正無赖卑鄙无耻下流混账垃圾小人!!! 


我在恒河邊好幾個地方住了一個半月多

We're Not this Body ok!!!
Our Soul & Spirit are Unlimited and Eternal.


动物的磁场好多了! 动物非常安静灵敏! 


傍晚之后我都回到恒河邊瑜伽道场房间洗热水澡吃晚饭睡觉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