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21

你知不知道2012年我为何最后被逼到偷偷跑去了印度喜马拉雅山闭关嗎?!?

那时候他们在大公司里集体耍阴招陷害我讓我丢了工作,我打电话回去跟我媽說她就說回去住啊每个月交房租給她就是了! 我看呀没钱没工作回去也是死路一条! 所以只好继续往外跑! 那时候我就只省下最后一個月薪水三到五千块钱可以用。。。

主要就是因为那個死阿修罗魔女舒淇非常嫉妒我高学历嫉妒她前任一开始认识我就說要结婚要带我去见他父母给我買大房子! 结果她就找许多巫师做黑法术還套埋所有馬國人一路追杀我,我根本无法好好静心打坐,累到最后我只好深沉祷告然后才出动喜马拉雅大神大师叫我直接回去与喜马拉雅山大师同在,结果真的是只有雪山大师大神才能够保护到我! 


當我跑到Babaji山洞附近时磁场真的感觉就在一個强大"金刚罩"一样完全隔离外面世俗世界的所有联系! 最后連達赖喇嘛都出动在我梦境里救我,把那個印度人巫师驱走! 他讓那個巫师在湖面上看见我已经死了! 他才甘愿掉头走人! 之后我才能开始安心地每天爬上去Babaji山洞從早上9点一直打坐到下午5-6点才回去附近民宿吃晚饭睡觉😴 连续闭关了十天。。。吃住竟然全都是不用钱的! 在Babaji的地方山民们被天堂聖光加持得非常纯真善良一丝铜臭味都闻不到的! 那是真实的《人间天堂》


几乎整个早上到中午三点我都坐在這岩石上大松树下静心冥想打坐,主要是《SUN YOGA日光瑜伽》和《静觀内在光音禪修》,禪修者如果能够一年一次來個如此"密集闭关静心禅定" 對内外身心灵修复充电是非常有益非常好的! 至少两三年都必须来個大闭关大净化大充电大提升! 平时有空每两三个來個与世隔绝小闭关小修复小充电的短期禪修闭关也是必须的


因为這Babaji山洞再上去一些就是個"老虎洞🐯",所以Yogananda组织從2002年就开始管理这座山洞,建了铁花门不允许朝圣者過夜,每天早上會有负责的村民准时早上八点來開锁,到傍晚六点半就會上来关门! 因此我才需要去借住民宿! 每天爬20-30分钟上到山洞打坐。。。


而且还是等到下午3-4点過後我才會從下面松树大岩石上打坐完一整個早上中午才移上来山洞继续打完禪! 因为早上到中午时间经常会有信徒朝圣者到山洞來。。。




那时候,就只有我和我的影子在一起。。。



闭关时我每天必经之山路。。。非常干净清爽! 磁场好得不得了! 




负责山洞開門關門的村民正在外頭打坐! 這里人人素食人人纯朴善良有灵性修行意识人人懂BABAJI人人懂打坐静心冥想,所以我简直感觉回到了自己真正的家一样亲切舒服自由自在健康快乐。。。




我当时還跟主持Papaji說将来有一天我一定會回来请村民帮忙我盖一间石頭屋作为我闭关修行的禪修度假聖地! 不需要花很多钱的,因为石頭木材随手在山里就一大把! 我還喜欢与老虎🐯牛犊🐃🐂狗儿🐕爲山林邻居多過外面世俗复杂没靈氣没良知虚伪没仁义的丧尸人群乌烟瘴气苦闷憋死人的洋灰高楼大厦呢!




我的早餐多亏這些新鲜的牛奶加咖啡☕啊! 当然還有北印度煎饼




這只家犬名叫"Tiger"




BABAJI安排我去到這间民宿。。。


屋前一大片菜园種了一棵柠檬树🍋

長满了柠檬🍋

冬天會下雪。。。

菜园里自家種着有机蔬菜。。。晚餐要吃就直接去拔來煮! 根本不用去買菜! 想吃别的可以到隔壁邻居交换或要些马铃薯花椰菜。。。


挖了一口井水

阳光明媚,山里电源使用太阳能发电🌞


黄昏好美。。。静谧安详美好。。。


月亮🌙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