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21

你來我就穿這件黑色短裙清凉爽快! 但我不想化妆咯! 没心情也没必要吧! 還赶着逃难呢!!! 我這段日子一下来吉隆坡接触到這里乌烟瘴气乱七八糟烂磁场又被外面這些垃圾阴险狡猾小人妖魔鬼怪搞到心情真是糟透了!!!


2015 尼泊尔8.1级大地震死完两三万人我毫发无损,整個山國崩塌垮掉我的私人教学中心也無法再继续运作,那时候我身上也没剩多少钱但是也能大命逃难出来!!! 

2021馬國瘟疫大爆发医疗系统可能會大崩溃经济體也會大崩盘! 我把所有积蓄花完照样被共产党贪污党回教极端分子還有美国混账民主党背后胡搞胡扯骇完我所有户口档案资料抄袭偷窃我所有客户學生及創作点子,嗎的还想一直得寸进尺不停偷抢夺啊! 所以老娘宁死都不會继续呆在這死人國瞎忙瞎干了! 通通去死吧垃圾混账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