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21

今日晚餐 : 日式素雞扒蔬菜杏鲍菇咖哩有機十谷米飯🍛🥘 配金針菇三色豆味噌湯 🥣😋

這是我第一次弄這道日式版的素雞扒蔬菜杏鲍菇咖哩飯噢! 
這蔬菜咖哩里頭有杏鲍菇🍄,土豆馬鈴薯🥔,胡萝卜🥕,番茄西红柿🍅,包心菜,洋葱,大蒜和辣椒干!
味道還真香! 😋 我自己打98%一級棒!!!👍
其實,這是印度Kurma Curry! 里邊還加許多印度香料和黄姜粉! 那天已经買了只好用完! 反正我也没吃過真正的日本咖哩,但看Youtuber日本人煮法放進去一块黄色咖哩块,還放南瓜加很多糖! 想必味道應該很甜吧! 太甜我不能吃啦! 要我血糖极速飙升嗎?!? 我這咖哩也有放一點糖,但是是超高品質的有機椰子紅糖🥥! 油用橄榄油,盐用喜马拉雅山晶盐!